坏了的荷花酥

真的不想写文了,就直接写成微耽吧,细节可以自己脑补

 (第一人称)

请代入角色,体会角色感受,谢谢

我喜欢竹昀,于是我把他推向了别人,我守着我残缺的心,沉浸在和他的过往中,谁也别想将我拉出来

我坐着床边的地板上,眼泪不住地掉,我努力地把地上破碎的玉佩拼在一起,可是怎么都拼不起来,你说这手一直抖做什么…那玉牌可是竹昀给我的,我只有这玉牌了……

我到底是为什么我要把他推给别人呢

或许是因为看到姻缘簿上他和别人的名字连在一起,或许是因为看他因为我而遍体鳞伤时痛苦的表情

所以啊…我决定把他推给别人,把它推给他本该属于的那个人

可是我在第一次伤害了他的时候我就心软了,我见不得他哭,我不想他伤心…

那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我1000多年的情谊在一瞬间就被消失了呢……对了……对了……把段记忆清除就好了,不会痛也不会伤心

我就求着我爹把他的记忆删掉了……

我爹说要将我的记忆也一并删了,我才不要,我不要忘了他……

那之后我们就没有再正常相见过了

我每天为了促进竹昀和沈纪端的感情费尽心机,于是每天我便躲在暗处看着他们

你看…他笑得真好看

那是我曾经拥有过的……

他像是黑暗中的烛焰,我用手按了上去

好痛……好痛……

于是

我的光……灭了…

也在我的手心烙了个疤

他们成婚那日我去了

他好美……

我坐在席里,我不禁想着

若是我当年没有松手,若是当年我毅然决然地抱紧你,若是当年……那如今站在你身边的人会不会是我…?

可是我回不去了……

我就将自己困在回忆里,谁也别想将我拉出来

就让我……自生自灭




评论

热度(1)